相思赋予谁_MT

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,终究要用寂寞来偿还。

悄咪咪的来个反馈, @小贝万岁 哈哈哈哈本来错过了预售但是没想到余本秒杀竟然抢到了,强势表白每一位参与制作的太太们,晚上收拾搬家太匆忙,照片就拍了一张,望见谅嘿嘿,完全舍不得拆!!!

“今番良晤,豪兴不浅,他日江湖相逢,再当杯酒言欢。咱们就此别过。”


自此之后,再无江湖。

鲸鱼这张帅到我了

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

求本!!!

深夜再来一波,跪求 @一口吃 太太的《不期而至与无疾而终》😭😭😭求好心人出本啊啊啊
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
关于更新的吐槽!!!!

虽然说新推出合集功能非常棒,但是为什么主页文章左右滑动浏览的功能不见了!!!非得让我挨个点开吗!卧槽麻烦死了,😡😡😡😡好不爽啊啊啊啊啊!!能不能把这个操作改回来?!!喜欢的文章那么多,我挨个点开估计得疯,左右滑动多方便!

三本书,两本是两位喜欢的太太推荐的,《花舞大唐春》算是逛过陕博后没能看到何家村遗址文物的一种弥补吧。ヾ(❀╹◡╹)ノ~

连续三四天了…醒的一天比一天早,完了就再也睡不着(。•ˇ‸ˇ•。)愁!!

希望明天面试成功!!!!🙏🙏🙏🙏